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息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春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大检查 严把企业“安全关”

发布时间:2023-01-31 09: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为切实抓好春节后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息县应急管理局检查组人员深入企业开展安全检查,严把企业“安全关”。

  检查组对辖区危化企业开展了检查,重点检查了危化企业的日常隐患排查情况以及日常安全教育培训,确保企业隐患排查到位、员工培训到位。同时对辖区加油站内的储罐区、加油区、卸油区、配电室等部位进行检查,重点查看加油机、消防沙箱、消防器材配备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能立即整改的就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企业明确整改措施,限期完成整改。并要求企业负责人一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提高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防止事故发生。

  检查组强调,企业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扎实做好日常隐患排查工作,及时消除隐患,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