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息县要闻

县长管保臣走访慰问八里岔乡莲花村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3-01-21 08:22 信息来源:息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50 字体:【

  1月20号上午,县长管保臣前往所联系的八里岔乡莲花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县政府办、八里岔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管保臣首先来到八里岔乡莲花村党群服务中心,实地查看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管保臣指出,要做到遍访“三类户”,关注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切实把各项帮扶措施落到实处,持续巩固脱贫成果,让困难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管保臣还就秸秆禁烧、烟花爆竹限放、招商招工等工作作出强调。

  随后,管保臣一行先后到退伍老兵任家顺、退休村干部何新富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耐心询问其家庭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子女教育、收入来源、年货筹备等情况,并为老党员们送去慰问品及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管保臣表示,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基层积极宣传党的好政策,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