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常务会议

管保臣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县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23-01-12 15:10 信息来源:息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50 字体:【

  1月9日上午,县长管保臣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县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县领导李晋升、贡少辉、曹永甲、张海兵、谢文彬、刘创、杨昌兴、贾设、裴仁胜、王金利、夏勇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民、县政协副主席赵丽列席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健全以管资本为主的国有资产监管体制工作方案>的通知》,听取全县2023年重大项目谋划、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研究、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宏观经济走势、经济运行趋势,认真谋划今年全县经济工作,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纲举目张抓实重点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抓好经济工作,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各级各部门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抢抓机遇谋划项目,凝聚合力保障项 目,抢天夺时建设项目,着力盘活存量、做优增量、做大总量,全面提高项目落地率、投产率、见效率,确保项目建设工作始终走在全市的前列,以高质量的项目谋划建设带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年终岁尾历来是安全事故的易发期、高发期,各级各部门务必坚持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注重预报预警与防范处置,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引导,毫不放松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细落实,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共同度过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息县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盘活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并就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大力提振市场信心促进经济稳定向好政策措施的通知》进行了研究部署。参会领导及相关单位代表进行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