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小茴店镇:植树造林添新绿,乡村振兴增活力

发布时间:2023-02-27 09:4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到一年播种绿色的大好时机。2月24日下午,小茴店镇抢抓气温回暖、墒情较好的有利时机,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多一片绿叶,多一片温馨”义务植树活动,迅速掀起春季植树造林热潮。

  小茴店镇政府机关50多名干部职工在到达目的地后,大家热情高涨,很快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挖坑、运苗、扶苗、培土、浇水等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真正是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确保苗木的成活率,还邀请林业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指导。

  经过一下午的奋战,植树点面貌焕然一新,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300多棵新栽植的树苗昂首站立,生机焕发。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每个党员干部应尽的义务,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活动。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群众爱护树木、保护树木的意识和观念也有了很大的改观。为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步小茴店镇将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明确管护人员,细化管护责任,巩固绿化成果,全力打造天蓝水净地绿的美丽小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