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小茴店司法所开展“三八”妇女节暨防电信诈骗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15:3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妇女法律知识和维权意识,形成尊重和保护妇女权益的良好氛围,3月9日,小茴店司法所工作人员带领普法志愿者深入街道开展“三八”妇女节暨防电信诈骗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小茴店司法所志愿者来到超市、商铺向来往的群众进行发放传单和小册子。以推进妇女权益保障,增强妇女同志法律意识,积极营造关爱妇女儿童的法治氛围为主题,大力宣传《民法典》、《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并对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应当如何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等法律问题进行了简单的讲解。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深受辖区居民群众的欢迎,通过普法宣传,使广大群众尤其是特殊群体和妇女群体增强了法律意识,促进了家庭平安、社会和谐,营造了尊重和保障妇女权益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