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息县应急管理局与彭店乡王庄村联合开展“饺子宴”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09: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3月27日,为丰富村民文化生活,让广大村民感受到村委大家庭的温暖,营造“和谐邻里、互助友爱”的良好氛围,息县应急管理局与王庄村联合开展以孝善敬老“饺子宴”为主题的饺子盛宴活动,邀请村民融入村民大家庭!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每位老人们端上热气腾腾的饺子。小小饺子包的是孝心、吃的是爱心、聚的是民心、筑的是同心,通过饺子宴活动不仅为老年人带去了温暖,让老年人体会到了尊重,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同时也坚定了广大群众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也为构建互助友爱、美丽和谐的新农村添砖加瓦。

  此次饺子宴活动,充分展现了彭店乡王庄村村民团结和睦,邻里和谐友爱的氛围,也促进了村民的深刻交流和沟通,增进了村民幸福感,为建设平安美好乡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