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龙湖街道办事处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09:4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3月27日上午,龙湖街道办事处召开街道各社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会议主要针对信用体系建设进行培训。此次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杨利华主持,全体班子成员、所站长、各社区支部书记、信息采集员参加。

  会上,杨利华首先强调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接着从龙湖街道办事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开展情况、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存在的问题、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方面,讲解了信用体系建设各社区该如何调配、协调、创新发展。针对现阶段社区的开展情况,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基本内容、核心运行机制进行讲解,围绕信用建设工作的主要方向、工作重点和薄弱环节多角度解读分析,便于信息采集员更好地把握信用建设本质内涵和一般规则。会上还讲解了如何更大范围更大力度持续开展信易贷工作,全面推广辖区企业信用承诺和告知承诺制。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认识,了解了信用建设的重要性,下一步将根据街道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部署要求,落实责任分工,加强街道各部门的沟通协作,共同推动龙湖街道办事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