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息县城市管理局集中整治沿街 “乱晾晒”现象

发布时间:2023-03-29 15: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天气转暖,阳光高照,许多市民在沿街道路和公共设施上拉绳晾晒衣物、晾晒咸菜等“乱晾晒”现象,这不仅造成了视觉污染,影响城市的市容市貌,还对周边交通造成了一定影响,甚至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对此,息县城市管理局于近期开展了沿街乱晾晒专项整治行动。

  在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以教育为先、劝导为主、文明执法的原则,在协助居民清理乱晾晒的同时,劝诫大家自觉遵守相关市容管理的规定,自觉维护城市形象。

  此次整治行动共清理各类乱晾晒20余起,经过执法人员的耐心劝导和文明执法,乱晾晒现象得到了有效地遏制,街面也变得更加整洁有序,同时增强了市民对市容环境保护重要性的认识,也有助于更好地维护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

  下一步,针对沿街乱晾晒现象,息县城市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清理,确保市容环境整洁有序。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相关的城市管理规定,不在公共场地或公共设施上晾晒,提升自身文明素养和城市整体颜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