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息县城市管理局深化放管服改革 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23-03-29 15: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息县城市管理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放管服”改革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通过狠抓队伍建设、强化宣传引导、畅通沟通渠道、开展内部评议等方法,深入剖析、着力解决县城管局在“放管服”改革领域思想上、作风上、制度上、机制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不断增强全县城管系统干部职工服务意识、文明意识、纪律意识,打造让市民群众更满意的城市管理队伍。

  一是狠抓作风建设,结合“强基础 转作风 树形象”专项行动,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强化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切实提高全县城管执法队伍硬实力、执行力、战斗力、凝聚力。

  二是强化宣传引导,开展“凝聚正能量,树立好形象”专项宣传活动。依托各级媒体、新闻网站,积极宣传报道我县城市管理方面的工作亮点、便民举措、先进典型、好人好事等,充分展示城管形象,提高我县城市管理工作的知晓度、美誉度。

  三是畅通沟通渠道,搭建交流平台,积极主动征求社会各界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通过找准短板,把握方向,整改提升,全面推进城市管理业务工作迅速提升。

  四是开展自查自纠,围绕工作总体目标,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多级考核、监督检查、综合评议等方式,及时发现存在问题及管理漏洞,通过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纠正存在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