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息县教体局召开2023年中招质量攻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30 17:5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3月29日上午,息县2023年中招质量攻坚推进会在县教体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超峰,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鲍义参加会议。

  付超峰指出,全县广大教师紧盯课堂,深耕教研,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开展教育教学;校长坚持“五天四夜”工作制,引领示范,以校为家,全县各初中校长牢记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结合实际情况,按照既定方案有序实施,全县教育教学质量得到稳步提升。

  就进一步提升中招教学质量,付超峰强调,一要校长带头包班包组,落实同步奖惩机制。校长要用心用情,既当指挥员,也当战斗员,深入毕业班,吃透教研情况,带领师生打一场质量攻坚仗。二要细化目标人人有责,落实学科提质措施。要把目标分解到学科教师,落实到每天教学。同时加强研讨,集思广益,因校施策,因材施教,找问题,想办法,抓实效。三要鼓舞士气,落实各项奖励措施。要集中优势资源,坚持目标导向,完善激励方案,提升师生士气,实现每科有进步,每月有提升,坚持久久为功,目标必成。

  会上,鲍义从目标在哪,短板是什么和如何落实三个方面,对下一步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要求,要围绕目标想尽千方百计,抓住课堂吃尽千辛万苦,奋勇争先,打赢质量攻坚仗。

  会上,先进学校代表作了经验介绍;学科教研员就业务工作进行了细致指导;相关学校作了交流发言。

  全县部分初中校长和业务副校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