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申报2023年中央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项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30 09: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生猪产业发展,引导产销有效对接,保障生猪市场正常供给,维护猪肉食品价格稳定。现将《关于申报2023年中央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项目的公告》内容予以公示,确保我县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能及时报名。

  一、项目支持范围

  项目资金用于支持本县生猪生产流通和产业发展,包括:生猪生产环节的圈舍改造、良种引进、粪污处理、防疫、保险,以及流通加工环节的冷链物流、仓储、加工设施设备等。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企业必须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合乎技术要求的项目实施内容

  (二)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使用国家明令禁止的违禁药物及添加剂,一经查实,不得享受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在统计调查、防疫、检疫、疫病监测、生猪保险等方面做得好的规模化养猪(场)户优先安排。

  三、申报材料及报送时限

  (一)申报材料

  项目申请需提供资金申请报告、企业法人代表身份证、工商营业执照及复印件两份(加盖公章)。送到畜牧局畜牧股,联系人:易豪,联系电话16637660211。

  (二)报送时限

  报送时限为2023年3月30日至2023年4月7日(工作日期间)下午五点半前,逾期视为自动放弃申报。

  四、项目审核与确定

  申报材料由县畜牧局安排专人审核,对申报2023年中央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项目的企业进行遴选。并将遴选结果在网上进行公示,无异议后,报县财政局备案,同时上报市农业农村局。

  附件:息县2023年中央生猪大县奖励资金项目申报表

  息县畜牧局

  2023年3月30日

息县2023年中央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项目申报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