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息县要闻

管保臣公开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3-03-31 16:4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3月29日,县长管保臣在县信访接待中心公开接待来访群众,县领导罗红莲、周俊峰,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接访。

  接访中,管保臣与来访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所反映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管保臣指出,当前正值拼抢经济,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之际,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是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一环。

  管保臣强调,要讲求效率,各部门要密切配合、相互协作,推进群众信访案件的尽快办理,对问题处置结果要及时反馈,确保群众诉求“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要系统梳理,通过信访个案找到共性问题,深入分析研究、总结经验教训、做到举一反三、优化服务水平,通过一个问题解决,带动一批问题解决,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