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息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暨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4-07 16:5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为深入推进城管系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提升城市管理领域信用业务水平。近日,息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暨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采取“线上+线下”多种学习形式,深刻理解中央、省、市、县关于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部署及政策文件,提升业务水平能力;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压实部门职责,创新工作举措。始终坚持“高标准采集、严要求录入、高质量归档”的工作要求,严格执行7天“双公示”制度,做到“应公开尽公开”,加快推进工作落实;三要强化结果应用,不断拓展惠民场景应用,严格执行评价标准,对不符合要求的企业个人列入信用体系红黑榜,并将其列入重点督查对象,加大执法监察频次,推动信用信息在城市管理领域的应用。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与会人员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工作落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在城市管理领域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