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息县要闻

2023年信阳市老年人广场舞交流活动开幕式在我县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27 09: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4月26日上午,2023年信阳市老年人广场舞交流活动开幕式在我县体育馆举行。市老年人文化体育协会主席高俊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建国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开幕式在隆重的国歌声拉开帷幕。

  马建国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体育部门的正确指导下,息县坚持“政府主导、社会支持、全民参与”的方针,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全民健康为目标,不断构建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努力实现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全面发展。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老年体育工作领导,搭建好老年人健身交流活动平台,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的良好氛围,使老年人朋友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宣誓,信阳市老年人文化体育协会主席高俊峰宣布活动开幕。

  据悉,此次交流活动是对“建设体育强国,实现美丽中国梦”伟大号召的积极响应,是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战略决策的重要举措,共有八县两区10支队伍参赛,200余人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