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息县要闻

息县2023年“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 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27 03: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4月24日,息县2023年“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走进信阳师范学院淮河校区,助力该校2023届毕业生快就业、就好业。

  当日,共有50余家用人单位进驻招聘会现场,为求职者提供了5000余个岗位。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潮涌动,高校毕业生根据自己的专业和需求精准地找寻适合自己的岗位,并踊跃投递简历。

  招聘会现场专门设立了“政策宣传区”和“就业服务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与帮助;部分单位还在现场进行了宣讲与面试,并与高校毕业生初步达成了就业协议。热烈的气氛也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学生前来学习,为今后的求职就业积累经验。

  据统计,本次参会的毕业生共有1300余人,目前已达成初步求职意向400余人次。息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数量充足和岗位多样的就业平台,对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