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八里岔乡:深入走访包联企业 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发布时间:2023-04-28 15:3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纾难解困,提升服务企业水平,近日,八里岔乡包联责任人深入包联企业走访,就优化营商环境和企业经营状况进行走访调研,摸实情、问需求、送政策、解难题,切实提升企业满意度。

  八里岔乡10位包联责任人对辖区内42家企业分别进行了走访,重点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拓展、产品销售、发展规划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服务需求以及意见建议。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各位包联责任人向企业宣讲了息县营商环境相关政策和企业的主体责任,指导企业用好优惠政策,精准对接企业需要,做到无事不扰、有事必到、主动服务,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提升企业满意度。同时,希望企业尽力开拓新销售模式,加快产品销售,确保企业发展壮大。

  通过走访调研加强了与乡内企业的联系和沟通,在多方位地提供服务和政策咨询的同时,也全面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现状,为促进八里岔乡经济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

  下一步,八里岔乡将以此次走访中发现的问题为导向和抓手,进一步梳理当前企业发展中的堵点、难点和痛点,完善部门协同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