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息县要闻

息县公安局举行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06 11: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为热烈庆祝第74个五四青年节,5月4号上午,县公安局在局机关大楼前广场举行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海兵出席仪式并讲话。

  授旗仪式在隆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海兵为青年突击队授旗;县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信阳市公安局机关青年突击队管理办法(试行)》,青年突击队代表作了发言。

  张海兵首先向青年突击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广大青年民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

  张海兵强调,要锻造“想干事”的理想信念。青年突击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把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之中,以敢为人先、舍我其谁的强烈使命感和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战斗意志,在追逐平安梦想中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地顽强奋斗,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绘就息县和美蓝图;要锤炼“能干事”的青春本领。青年突击队员要勇于在基层磨砺意志,在一线练本领,积极查找自身不足,不断向同事、向群众学习,刻苦训练,不断提升攻坚克难的能力和水平,做好应对各种困难挑战、驾驭各种复杂局面的充分准备,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要亮出“干成事”的奋斗底色。青年突击队要经得起考验,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真抓实干的作风不断解决问题、处理问题,不断进步,在主责主业中当尖兵,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矛盾调处,每一件小事处理中见精神、显担当,在本职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做激流勇进的奋斗者和奋力前行的实干家,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