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关店乡:周密部署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及信息统计录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8 10: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为全面统计辖区内各类自建房屋安全信息,及时消除房屋安全隐患,关店乡周密部署安排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及信息统计录入工作。

  一是行动快。召开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推进会及培训会对工作进行扎实部署,进一步明确政治责任和属地责任;在摸排上做到“三不”,不漏户、不漏项、不漏信息,按照全面摸底、分类排查、重点整治、逐户推进的原则,对辖区内房屋进行拉网式重新排查,并对排查出来的问题隐患逐一建立台账,分级分类进行处置,限时整改销号。

  二是力量足。发挥村“两委”、党员、网格员及志愿者力量,通过开展入户行动,按标准完成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及信息报送、系统录入等工作,做到信息准、底数清、情况明,确保按时完成信息采集工作任务。

  三是宣传到。充分利用村广播、微信群等形式,对房屋安全排查信息采集的严谨性和重要性进行集中宣传,从而提高辖区群众对此项工作的知晓率和配合度;同时,安排乡级工作人员开展专题培训会,对村级录入人员开展实操培训,坚决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关店乡10760户住宅录入系统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