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息县要闻

我县与全省同步举行第八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8 17:32 信息来源:息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50 字体:【

  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部署,5月8日上午,我县设分会场与全省同步举行第八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汪明君,县长管保臣在市主会场参加活动,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及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部分企业项目单位代表在我县分会场参加有关活动。

  在收听收看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电视电话会议中,我县在分会场同步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贡少辉代表息县人民政府与金鲤户外用品生产项目、甜美斯糖果生产项目等4家公司进行现场签约,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项目签约。

  签约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前往邮政三级物流体系中心建设项目现场参加全县第八期“三个一批”重点项目暨全市第六期月开工竞赛活动。县委副书记张鑫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他表示,近年来,息县县委、县政府提出大抓产业、抓大产业的发展战略,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结果导向”的鲜明理念,聚焦产业发展,为全县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产业转型发展打下基础、提供支撑。

  张鑫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昂扬姿态,全面发力,迅速进入拼抢状态,争分夺秒抢时间、拼进度,以实干快干迎新局、谋新篇。

  张鑫强调,各职能部门要主动对接服务,实行专班管理,切实做到“拿地即可开工”。要认真落实领导分包、台账管理等制度,完善推进机制,聚焦项目建设,形成“抢进度、破难题、优服务”的浓厚氛围。要强化要素保障,推动资源要素向重大项目集中,加强全过程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促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随后,张鑫一行来到河南尚晟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进行观摩,详细了解投产项目试生产运行情况。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我县共有“三个一批”活动项目17个,总投资153.5亿元,其中:“签约一批”项目4个,总投资13亿元,年度投资目标7亿元;“开工一批”项目7个,总投资128亿元,年度投资目标63亿元;“投产一批”项目6个,总投资12.5亿元,年度投资目标8.5亿元。全市第六期月开工竞赛项目18个,总投资74.2亿元,年度投资目标55.2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