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息县应急管理局对工贸企业开展联合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5-12 17: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5月12日,息县应急管理局联合澺河街道办事处、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消防队、澺河派出所等单位对辖区内工贸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人员采取查阅资料和现场检查的方式,重点检查企业的教育培训、隐患排查等安全生产档案资料情况;同时对企业生产车间进行现场检查,重点对涉爆粉尘领域、供电设施等进行检查。

  检查人员强调,对于查出的隐患,企业一定要及时整改、坚决杜绝安全隐患;要加强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要求切实落实到企业一线,不能“只建设,不落实”;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做好培训档案记录等,全力保障企业生产安全。

  本次联合安全生产大检查有效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持续巩固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