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息县要闻

息县举办第十四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17:4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在春意盎然、百花盛开的美好时节。5月11日上午,中国·淮河文化旅游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以“强健体魄,筑梦强国”为主题的息县第十四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县第三初级中学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贡少辉出席运动会。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运动会拉开了帷幕。县教育体育局主要负责人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依次进行宣誓,随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贡少辉宣布了息县第十四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并观看了开幕式表演。

  据悉,本次以“强健体魄,筑梦强国”为主题的息县第十四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共持续两天,比赛项目有赛跑、铅球、三级跳远、1分钟跳绳等。全县各中小学75支代表队,共计530名运动员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