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息县要闻

信阳师范学院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息县人民医院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5 10:53 信息来源:息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50 字体:【

  5月12日,信阳师范学院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息县人民医院举行,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活动,县长管保臣出席活动。

  恰逢第112个国际护士节,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王金云向县人民医院6名优秀护士代表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并送上节日祝福。

  座谈会上,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致欢迎辞,介绍了县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诊疗服务能力取得的进步。

  管保臣指出,县人民医院近年来的发展离不开信阳师范学院长期的支持,建设健康中国,教育是基础,人才是关键,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双方资源和人才技术优势,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不断拓展合作新空间,促进更深层次的互动,把合作共赢落实到各个层面。

  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随后,王金云(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与贾建(县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代表校院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相关负责人共同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