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息县司法局到项店镇、杨店乡督导“一支队伍管执法”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17 09: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5月15日上午,县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专班召开党建工作落实周例会,息县司法局法治股股长和行政执法监督股工作人员参会,会上汇报了上周我县乡镇(街道)“一支队伍管执法”工作,专班在会上指出了项店镇综合执法大队在建设上存在的一些问题,需要我们加强监督。5月16日上午,县司法局到项店镇、杨店乡督导“一支队伍管执法”工作落实情况。

  现场查看了项店镇、杨店乡的阵地建设,“三室一库”等业务用房基本标准,他们均统一了场所标识、指引、门头及各功能室标志牌,对应功能室均做到制度上墙。

  下一步,将持续开展乡镇(街道)行政执法业务指导活动,加大对综合行政执法的监督力度,全面促进行政执法人员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社会治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