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息县要闻

中铁市政环境建设有限公司来息考察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7 09:27 信息来源:息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50 字体:【

  5月16号上午,中铁市政环境建设有限公司来息考察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晋升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铁市政环境建设有限公司播放了介绍短片;中铁市政环境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公司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参会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中铁市政环境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息县发展潜力巨大,投资环境优良,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后期将在投资、建设、运营等领域进行充分合作交流。

  李晋升对中铁市政环境建设有限公司来息县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指出当前我县上下正全力推进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中铁市政环境建设有限公司在项目建设上的运作理念、建设经验以及转型发展工作与我县当前工作重点十分契合,希望中铁市政环境建设有限公司充分发挥企业资金、人才、管理等专业优势,推动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我县将努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积极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