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息县要闻

息县召开2023年一季度金融运行总结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11:3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精神,5月16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李红艳在人民银行四楼会议室,召开息县2023年一季度金融运行总结分析会。县政府办、财政局、资本运营公司、城投公司、德汇公司、濮公山办事处、人民银行、银监办、金融办及农发银行等9家金融机构参加会议。

  会上,对一季度整体金融运行做了深刻的分析,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问题所在。就全县已批项目贷款投放问题及如何做好冲刺二季度“双过半”工作,李红艳强调:要肯定成绩,直面问题,增强做好下一步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持续优化信贷结构,强化对非银行因素事项的管理,推动信贷增长幅度达到预期目标。要把握全年发展的关键期和黄金期,奋勇争先,奋战二季度,攻坚“双过半”,为推动全县经济全年红贡献力量。各金融机构要主动靠前发力,优化信贷结构,进一步扩大信贷投放总量;各职能部门和业主单位要着力抓好重点任务落实,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要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共同维护全县金融稳定与安全。要强化对金融风险的监测、预警、处置能力,制定完善的应急处置机制,提高应对金融风险的敏感度,及时采取有力措施,减少或规避金融风险对我县经济的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