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路口乡开展产业园区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15:3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5月19日上午,根据县招工办工作安排,路口乡主要领导带领全乡20个村支部书记和有就业意愿的劳动力共计45人到我县产业园区四所重点企业阿尔本、泰普森、今三麦、创科开展观摩活动。

  大家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流水线、员工生活区等。期间,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当前企业的生产运营和招工需求,以及员工的薪资、福利待遇和生活保障等。与此同时,路口乡优秀员工代表杨兰兰等现场与大家沟通交流,向大家介绍其薪资待遇、生活状况以及对企业的推介,使大家对企业的工作环境和用人导向有了更深的了解。

  通过此次观摩活动,加深了路口乡村支部书记对园区企业招工需求的进一步了解,调动了有就业意愿的劳动力到县产业园区就业的积极性。观摩结束后,路口乡就地在县招工办会议室召开观摩座谈会。会上,大家谈感受,找不足,摆问题,理思路,积极为下一步招工稳工工作建言献策。下一步,路口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挖招工资源,为企业输送高质量员工,为建设美好息县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