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息县要闻

县政府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4 08:43 信息来源:息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50 字体:【

  5月22日上午,县长管保臣主持召开县政府工作例会,在家的县政府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并依次就全省“三个一批”重点项目观摩活动筹备工作和相关重点工作进行汇报。

  管保臣强调,全省“三个一批”重点项目观摩活动是全面展示我县发展成果的难得机遇,各级各部门必须提升站位,高度重视,按照任务分工,明确工作重点,迅速推进工作,对观摩活动各环节开展查漏补缺,确保做好周密准备。充分利用此次机会,展示我县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社会治理等方面大建设、大发展的良好形象,确保在观摩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管保臣强调,要切实对照市委、市政府经济工作要求,把握当前数据修订时机,依法依规开展统计,全力配合做好统计数据上报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积极“走出去”“走上去”,加大争资跑项工作力度,力争形成更多新的投资量。认真开展摸底排查、重点培育,全力推进项目入库工作,做到应统尽统、应入尽入,为完成奋战二季度、实现“双过半”打牢基础。

  管保臣强调,要做好夏收所必需的“物、机、人”相关保障,提前做好粮食收储准备工作,确保颗粒归仓。要强化农资筹备调度,加强市场监管,抓住有利时机进行抢栽抢种,力争在最佳播栽期内完成夏种任务。要走村入户宣传政策,打消群众顾虑,依法依规扎实推进“小田并大田”工作。同时,要持续加大禁烧教育宣传力度,严格落实“蓝天卫士”值班值守,加强工作巡查,加大对违法焚烧秸秆的打击力度,确保空气质量持续向好。

  管保臣强调,要持续加强与上级沟通对接,进一步优化主要指标,全面提升企业满意度,认真做好2022年度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要做好意向企业跟踪服务,确保更多企业落户息县。认真落实“二分之一”工作法,全员上阵招商引资、招大引强,持续培育壮大“1+1”产业集群,助力息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