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谯楼街道办事处开展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26 17: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宣讲会议精神,全面提升城市社区工作人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谯楼街道举办了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示范培训班,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网格员等参加了培训。

  培训聚焦“提升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水平”,围绕息县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口袋书的内容,组织大家进行了学习,并开展了案例分享、经验介绍。坚持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组织参训的同志到主城区部分城市社区现场观摩教学,就党建引领网格治理、老旧小区红色物业建设等工作开展学习交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围绕专题授课和现场教学内容,组织学员就落实城市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分组研讨,提升培训实效性、针对性。谯楼街道办事处下一步将主动寻标对标、学以致用,立足岗位、担当作为,进一步提升推进落实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任务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