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孙庙乡:提升服务效能 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05-27 09: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孙庙乡深入推进窗口服务提档升级,推动“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普惠均等、便捷高效、智能精准的服务。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跑出“加速度”。针对落地的重大项目,成立在建项目陪跑专班,每个专班由4名同志组成,全面联系指导企业稳步发展,乡村干部、专班工作人员主动公布联系方式,靠前服务,及时沟通解决施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形成工作合力。

  持续提升业务速度,办出“高效率”。推行服务事项下沉,办事大厅设立综合服务窗口,为村民提供集民政残联、劳务就业、养老保险、计划生育、医疗保险等多项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优化审批流程,为辖区群众提供便民利民服务。大厅工作人员每月对辖区群众办件情况进行走访,对自行发现及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及时解决。

  持续加强监督检查,干出“新姿态”。乡纪委工作人员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活动,了解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举措的落实情况和存在问题,倾听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收集企业反映的问题线索,交办相关人员限时办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