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息县人社:搭建高质量就业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23-06-05 17:3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招聘会开到家门口,我也找到了合适的工作,过两天就去上班!”曹黄林镇的李大姐高兴地说。

  近期,进一步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不断优化公共就业服务,扩大就业规模,保障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农村转移劳动者等重点群体就业,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在转作风、提能力、优服务上下功夫,不断优化公共就业服务体系,提高服务成效。本次,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曹黄林镇举办的息县2023年暖心助岗 助力就业专场招聘会,参会企业4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6500余个,涉及纺织、食品加工、生产制造、酒店餐饮、商贸商超等行业,已有208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23年以来,已开展各类招聘活动18场,参与各类企业116家。

  本次招聘会拉近了用工企业与求职者距离,提高了沟通成效和效率,便捷高质的服务受到了广大求职者和用人企业的好评。

  后续,县人社局将持续开展线上线下各类专场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双向互动平台,不断提高就业服务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