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息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9 16:0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弘扬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营造“讲诚信、践承诺、促和谐、谋发展”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全社会诚信意识,创造优良信用环境,6月16日上午,息县应急管理局在龙湖公园广场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息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通过“摆摊设点”、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单页、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知识,普及失信奖惩措施、信用修复流程等内容,让诚信观念入脑入心,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

  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30余份,让普通群众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深入的了解,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深入人心,使讲诚信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为,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取得良好成效。下一步息县应急管理局将继续纵深扩大社会信用体系等宣传覆盖面,持续普及社会信用知识,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大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