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息县司法局开展诚信教育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6-26 16:5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建立一支守法守信、高效廉洁的司法干警队伍,增强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6月26日,息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诚信教育专题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司法所设分会场,专题培训会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向峰主持。

  培训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诚信教育重要性,重点围绕什么是诚信、为什么要讲诚信、如何开展诚信教育三个方面引导大家树立诚信服务意识,在日常工作中做到文明守信,遵纪守法,提升群众满意度。同时组织观看诚信建设宣传片,加强诚信教育,提升信用意识,倡导全体人员要有实事求是的行为品格和行为方式,要有言行一致的行为准则和行为能力,树立廉洁高效、守法诚信的形象。

  会议要求,一是要紧密围绕诚信教育为抓手,深刻认识到诚信教育和诚信文化建设的重要性;二要善于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华,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发扬诚实守信作风;三要加大诚信宣传教育,各司法所要利用业务职能,积极开展各类诚信教育宣传活动,提高公民诚信道德素质,引导广大群众形成诚信守法的风尚。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使大家了解到诚信知识,营造守信新风尚,提升了干部职工诚实守信的自觉性,推进了单位的诚信建设深入开展,进一步营造了重承诺、讲诚信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