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息县民政局:加快信用体系建设 增强公民信用意识

发布时间:2023-07-07 09:5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为全面提高社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营造良好的经济社会信用环境。7月6号,息县民政局组织社工团队前往我县龙湖街道办事处、杨店乡、项店镇开展“加快信用体系建设 增强公民信用意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深入走访个体商户、群众代表等方式,为大家积极宣讲典型案例,普及信用政策,讲解失信带来的严重后果,积极引导商户们在从业中讲诚信、重操守,引导各类市场主体加强诚信自律,广泛动员社会公众积极参与诚信建设活动中去,共同构建诚信营商环境。

  下一步,息县民政局将继续做好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动诚信制度建设,努力提高社会诚信水平,营造“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