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八里岔乡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07-17 09:0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2023年以来,八里岔乡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进经济加快发展的重点工作来抓,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着力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7月17日,八里岔乡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安排部署。乡党委、政府多次召开营商环境建设会议,对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顺利推进。

  大力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村公示栏、微信群等方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及时公开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措施和工作动态,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监督问责。认真落实首问负责、限时办结、责任追究和一次性告知等制度,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工作不在状态、服务态度差、中梗阻、刁难办事群众等行为实行“零容忍”,及时调整不能胜任相关工作的重点岗位人员,严格执纪、严肃问责,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