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小茴店镇: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7-26 16: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全镇营商环境,积极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小茴店镇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抓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培植创业沃土,激发企业发展活力,真正让“营商”变“赢商”,构建优化营商环境新格局。

  一是宣传发动营造氛围,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向企业发放《息县惠企便民政策摘编》、发布微信公众号等方式,积极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和工作动态,在全镇营造“处处都是营商环境、人人都是形象使者”“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

  二是严格管理紧抓落实,小茴店镇把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列入年度工作重点要点,围绕全镇企业发展现状和发展瓶颈,及时组织产业办、营商办、统计站等业务部门共同研究制定相关制度规定,给予政策和行动的扶持和帮助,把握重点难点,明确服务导向,采取有力举措,切实把惠企利民政策用到实处,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入企走访纾困解难,加强包联责任人联系包保企业沟通频次,收集企业的需求和建议并建立台账,限期办结企业提出的问题并及时答复,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减轻企业负担、精简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效率,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积极当好企业发展建设的“助力器”,切实提高企业满意度。

  小茴店镇将持续加大力度、改革创新,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以更扎实的作风、更有利的举措,真正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全镇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助推小茴店镇经济发展提质增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