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八里岔乡开展暑期防溺水巡查

发布时间:2023-08-09 18:0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暑期来临,为进一步做好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全面保障青少年的安全,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近日,八里岔乡应急办积极开展防溺水巡查工作。

  各村出动巡逻队3人,兼职巡逻队60人围绕辖区沟渠、池塘、河沟、水库等重点水域开展巡查行动,查看重点水域周边防溺水警示标牌、竹竿等救援工具是否设置到位,是否存在垂钓和野泳等情况,八里岔乡应急办督促提醒各村要加大重点时段重点水域的巡查力度,全方位、多角度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巡查中,发现问题及时记录,立即进行整改,并提醒过往行人远离危险水域,禁止玩耍、游泳等行为,避免发生溺水事故。

  下一步,八里岔乡将继续保持防溺水工作的高压态势,加强辖区水域安全管理,持续开展全方位防溺水巡查工作,不断提升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儿童的防溺水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