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息县应急管理局召开第三季度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9-18 16:5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领域信用体系建设,不断优化信用营商环境,9月18日上午,息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第三季度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

  会上专题学习了《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围绕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双公示”信息、信用修复、信用信息归集填报方面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宣讲了失信联合惩戒的法规政策以及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方式、程序,要求执法人员督促相关领域企业加快整改失信行为、消除不良影响,帮助企业开展信用修复,助推全县营商环境建设。

  今后,息县应急管理局将进一步采取更丰富有效的形式做好信用培训和建设工作,让更多的企业了解信用体系建设,推进各类生产经营单位诚信制度规范化建设,增强守信用信意识,指导、服务好企业开展好信用修复工作,打造诚信企业,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不断提升监管能力和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安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