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息县司法局曹黄林司法所开展保护中小投资者权益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9 14:4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为保障中小企业的持续发展和合法权益,增强中小投资者风险防患意识,10月19日上午,息县司法局曹黄林司法所利用乡镇流动人口多的有利时机,联合息县曹黄林镇综合执法大队开展以“保护中小投资者权益”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解答等形式,向来往群众、个体商铺详细讲解宣传投资者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及防范措施,并针对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耐心进行解答,切实帮助群众全方位、多角度了解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帮助中小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长期投资、价值投资、依法维权”的理念,引导投资者理性参与资本市场,切实保障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之企业篇》宣传册100余份,《宣传之乡村篇》宣传册100份、《农民工维权基本知识》《老年人维权法律知识》法律援助宣传册300余份,受众300余人,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息县司法局曹黄林司法所将以中小投资者保护专项法治宣传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中小投资者保护法治宣传,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