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夏庄镇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行动

发布时间:2023-10-23 10: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10月10日,夏庄镇应急办及执法大队开展了“打非治违”行动,此次行动主要关注作业现场安全、员工消防安全培训、安全管理制度和隐患整改等方面,并根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建议。

  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对超市、加油站等进行了各项检查,仔细检查了作业现场消防设备是否齐全、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情况。同时,还核实了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情况,确保员工熟知安全操作规程和紧急应对措施。此外,执法人员审查了商铺的安全管理制度,并评估其是否得到有效落实,查阅了安全责任书、应急预案以及安全考核等文件,以确保商铺对安全管理的重视和执行。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执法人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建议。

  下一步,夏庄镇将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升商铺和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为夏庄镇的安全生产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