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夏庄镇“三举措”扎实开展春季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2 10:3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夏庄镇鼓励和动员全镇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采取“三举措”扎实做好2024年春季征兵宣传工作。

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及时召开征兵宣传动员会议,传达上级工作要求,解读最新征兵政策,制定征兵具体措施,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全面部署征兵工作。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各村充分利用微信群、村委大喇叭、悬挂征兵条幅和入户走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广泛宣传,讲解征兵政策,做到人人皆知,家喻户晓,激发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营造“参军尽义务,人人有责任”的良好社会氛围。

         明确重点,精准发动。摸清全镇适龄青年的底数,讲清楚大学生入伍享受的复学升学优待、大学毕业生提干、优秀士兵保送入学等优先优惠政策,做好“一对一”的政策宣传和解答释疑工作,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