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息县曹黄林镇人民政府2022年度财政决算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结果

发布时间:2023-12-30 17:5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息县审计局自2023年10月30日至11月27日,对曹黄林镇人民政府2022年度财政决算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曹黄林镇地处息县最南端,辖21个行政村。曹黄林镇人民政府下设机构6个,具体是党政综合办公室、党建工作办公室、宣传统战工作办公室、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经济发展办公室、应急管理办公室。核定行政编制34名,现有27人,机关工勤编制7人,现有6人(退休1名)。

  二、审计评价意见

  审计结果表明,曹黄林镇人民政府提供的会计资料基本真实地反映了单位收支情况,财政收支基本符合国家财经法规的规定。但审计也发现存在应计未计固定资产、未及时进行会计核算、超标准列支差旅费问题需进一步改进。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应计未计固定资产。

  (二)未及时进行会计核算。

  (三)超标准列支差旅费。

  四、审计处理情况和整改情况

  对上述问题,息县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对应计未计固定资产问题,要求曹黄林镇人民政府补记固定资产;对于未及时进行会计核算问题,要求曹黄林镇人民政府及时进行会计核算;对于超标准列支差旅费问题,要求曹黄林镇人民政府收缴多报销的差旅费。

  目前,上述问题均已整改到位。具体整改结果由曹黄林镇人民政府向社会公告。

  息县审计局

  2023年12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