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曹黄林镇召开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1-02 17: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1月2日下午,曹黄林镇召开1月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部署会。曹黄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夏堂名主持会议,曹黄林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曹黄林镇副书记、政法委员李可通报了曹黄林镇2023年12月份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开展情况,对矛盾纠纷没有及时化解的相关村进行通报批评,对2024年1月份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进行了系统的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2024年春节将至,大量务工人员返乡,是矛盾纠纷的多发时期,各村、各单位要组织人员重点排查“农民工讨薪纠纷、婚姻家庭情感纠纷、邻里纠纷、债务纠纷”等各类矛盾纠纷。对排查出来的矛盾纠纷要及时组织人员进行化解,对不能及时化解的矛盾纠纷,要及时上报镇政府,由镇政府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联合进行化解,确保各类矛盾纠纷能够得到有效及时的化解,确保曹黄林镇辖区内群众度过一个祥和稳定的节日,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