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工人招聘全方位发力 送工单位多点位发动

发布时间:2024-02-28 15: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招工宣传持续推进,乡镇、园区企业和县直单位能够做到同频共振。城市管理局在城区沿街商铺、公共汽车站等人员密集区域,采取宣传条幅和LED显示屏滚动式播放等方式,持续扩大招工宣传覆盖范围。园区企业、融媒体中心和人社局先后制作转发20余条招工视频信息,突出企业文化、企业工作环境和返乡留县工人采访报道,让有意向人员身临其境了解我县工业发展形势。

  各乡镇(办事处)充分挖掘工人资源,做好送工服务保障。杨店乡等乡镇开出送工专用车;龙湖办事处积极拓展工人资源,动员汝南县工人入息;小茴店镇坚持雪天招工宣传服务;路口乡、张陶乡、陈棚乡等乡镇持续召开送工调度会,让招工工作走深走实。

  克服冰雪天气影响,做到持续送工不间断。冰雪天气、道路结冰、天寒地冻,但是全县招工送工热情不减。项店镇、谯楼办事处、淮河办事处、八里岔乡、曹黄林镇、彭店乡、岗李店镇等乡镇克服路途遥远、道路结冰等困难,仍坚持做好招工宣传发动一批、及时送工一批,3天送工500余人,保证招工送工工作的连续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