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住房城乡建设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令第492号,国务院令第711号修订,以下简称《条例》)规定,为了更好地为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服务,制定本指南。本指南每年更新一次。

  一、工作机构

  本行政机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具体承担本行政机关信息公开的日常工作。

  办公地址:息县北大街239号

  联系电话:0376-5952225

  邮政编码:464300

  电子邮箱:xxjsjbgs@163.com

  办公时间(工作日):

  夏季 8:00-12:00,15:00-18:00

  冬季 8:00-12:00,14:30-17:30

  二、目录编排体系

  本行政机关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使用电子文档方式编排、记录和存储各类信息,主要含以下要素:

  序号、索引号、信息内容、公开形式、生成日期、发布机构、详细信息。

  1.索引号。索引号是为方便信息索取所编排的信息编码。每条信息有唯一的信息索引号。信息索引号由“地区及部门编号”、“信息分类号”、“信息生成年号”、“信息顺序编号”四组代码构成。

  2.公开内容。简要描述公开信息的内容。

  3.公开形式。公开形式是指政府公开信息的种类,分为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和免于公开三类。